大大大大犄角

!!!

右貓mak:

柏拉圖式關系的Carlski,卡總和老爺子,中文叫卡姆卡爾吧?!

P1 一家三口,P2 天使魔鬼,P3 Kamski將Markus交給Carl,P4 迷弟小卡姆(先導影片中年輕時的造型)P5 Carl和Kamski家的掛畫

大家小心,我要安利冷門邪教了!!(不知有沒有理解錯/錯過了甚麼線索,歡迎指正)↓↓↓
Markus跟Connor一樣是RK系列,機體資訊記載是”Gift from Eiljah Kamski to Carl  Manfred”,腦補之下覺得兩個爸爸神萌,天使與魔鬼呀!藝術家和科學家!慈愛養父和後媽臉的親爹!60後和00後的忘年之交! Carl心臟病發時Markus不是撲上去叫他Dad嘛?Kamski 要跑出來說I am your father嗎www
(按:查証後確認他們相識是carl殘廢之前)Markus的出廠日期是機密,只知他是為了看護陪伴而送給carl,但貌似沒記載kamski carl二人認識是carl因身殘封筆之前還是之後,不過恨我生君已老的迷弟kamski也不錯萌(欸)想像kamski欣賞carl的作品時慨嘆「要是我早生幾年就好了。」當時carl因半身不遂而抑鬱,就開發了prototype RK200給他當看護…也有可能kamski了解carl的性格後覺得他的感性和同理心會驅使他培育仿生人的獨立人格而存心利用他進行deviant實驗…他是黑幕嘛XD(角色檔案中有提到carl一開始是當markus是機械後來才發展真感情的)
另一個方向是二人早就相識,例如cyberlife委託產品的美術設計之類,當年仿生人的概念還有點悖理嘛,Kamski跟同意他理念的carl特別投契,carl出意外後仍不離不棄,並乘機送他仿生人暗搓搓做deviant實驗…(夠了)
Kamski在2028年被踢出cyberlife,理論上送出Markus時他仍是CEO,那Markus的機齡就相當大了,起碼比connor早十年。後來RK系列又生產了好幾代,連Kamski自己都被踢出公司之後,rA9的病毒終於散播開去,Markus也終於成了deviant。在電視台裡connor檢視markus的資訊時對hank有所隱瞞,大概是因為驚訝這台領導革命的deviant的前頂頭上司居然是cyberlife創辦人kamski吧…
carl很不屑只為錢喜歡他作品的人,既然他肯接收且那麼寶貝markus,可見他跟kamski還算是真心交的。
想像Kamski到Carl家裡看他畫畫,叫Markus「你自己找點事做」,結果Markus獨自下完棋彈完琴看完書,兩個爸爸還在二人世界,覺得自己受冷落就deviate了 (不對)夾在天使爸爸和惡魔爸爸中間的純情小鴨鴨Markus…非常幸福啊…(Leo地位不保)
正式投入服務的RK800 connor有腦內小花園住了個amanda匯報工作進度,Amanda提過她的外型是Kamski親自設計的,可確認小花園的概念在早期的RK系列中已存在。說不定Markus也有類似的裝置原型呢?!但沒有啟用功能,到markus 成了deviant後才發現自己系統內有個未使用的區域,產生了一個Carl在裡面尋求慰藉,但因為那是由Markus對Carl的印象產生的投射,腦內Carl的言行都是重覆他曾做過說過的。(好虐)

一些其他考察:

◎Kamski的私人泳池裡有幅大掛畫,Carl的大宅裡有張小一點的,有理由相信carl試筆後再畫一張正式的送給Kamski!!而且markus的作畫風格很大程度受了carl影響。

◎Kamski隱居處的自戀照(?)左右兩旁的雕像很像異常仿生人所造的rA9供品,其實rA9的概念就是他植根在仿人生的潛意識裡的吧…

◎—看來恩師的死對他打擊很大,Amanda死後一年他就被踢出公司,也許是失去了拉住他的韁繩,研究方向太暴走了?因為他想發展出仿生人的獨立思想=創造生命?

◎作為創新科技的先鋒,Kamski似乎相當念舊,隱居後陪伴在則的是最初代的仿生人Chloe(那麼珍惜地用了16年,居然隨便就拿來跟Connor打賭也有點弔詭)



另,在youtube看了一個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的GMV,非常感動!!很適合勇武線的Markus!!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Singing the song of angry androids
It is the music of the deviants
Who will not be slaves again!//
//The blood of the martyrs
Will water the meadows of Detroit!//

评论

热度(30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